今日小結

 今天上完課後去圖書館唸書,沒吃晚餐省了一頓。真危險,下次還是吃點東西好了。一邊唸書還會想想要不要去綠的,想著想著時間也就過去了XD。

 在走到圖書館四樓時,看見兩個人坐在最近才出現的沙發上。一個在那看報紙,另一個跟本是躺著睡著了,頭向上仰,嘴巴微張。很不適當 - -。

 話說開學以來圖書館那邊就有不少的更動,先是一樓的新書介紹區換了新裝潢,不知怎麼的後來好像又變了回來;四樓廁所邊的區域桌椅被搬光了,我曾經看過有兩位館員站在那裡討論該怎麼設置,過沒幾天那空盪盪的地方搬來兩台影印機,我猜是從同樓層的其它位置移過來,集中一起,比較不會吵到人唸書;三樓樓梯口那邊好像也不太一樣了,不過我不太知道那邊發生了什麼事;還有記得是上週五的早上,我提早到學校唸書,但不知道是圖書館還是附近什麼地方在施工,吵得我唸不下去(應該是圖書館內部,那聲音就像是在你耳邊敲鎚子一樣,有夠用力)。

 晚上書唸著唸著不小心打了個小盹,醒來時覺得有點累,頭暈暈的。慘了,快要感冒的前兆,不小心點可能會好幾天唸不下書。雖然不太舒服,不過還是繼續唸了一會。杜斯托也夫斯基的Notes Underground實在是有看沒有懂,很不想查字典;讀了一兩章後想想算了,再來修點稿子吧。這份稿子已經拖到海底兩萬里去了,好在已剩下最後細修的部分,應該沒多久就能完全弄好。這次可不能再食言啦!

 再度搶攻修稿進度後,頂著有一點點暈的頭回家了。

 結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Unix 重新導向跟 2>&1

薰衣草茶實驗中...

用 HTML mailto 屬性指定標題與信件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