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茶

 今天的心情尚可,想在上字源學時能一邊享用可口的茶飲,於是便到我最常去的飲料店前駐足。掏出口袋的零錢。嗯,很好,還蠻多的,雖然要省著用,但是想起很久沒喝的蛋蜜汁又有點嘴饞,點了!無奈老闆說蛋用完了她忘了買,要等她一下,上課在即,我算是有點趕吧。於是老闆說可以點芬蘭茶,因為它的味道跟蛋蜜汁很像,她還說可以加一點點的酒(因為蛋蜜汁也有加酒,我想是因為這樣子口感會更想近吧),所以我就換點了芬蘭茶。

 到了教室裡,我發覺今天太晚來,前面的位置竟然告空!眼光一掃,啊哈,講台最邊邊還有一張桌椅,雖然相當前面(等於是第一排又更往前),不過稍微轉個向還可接受。我便很快樂把飲料放在桌上,坐進去把包包放下。

 才剛坐好,才想起要先去廁所免得上課到一半發生“三急慘案”,將桌子一翻要起來時才想起飲料在桌子上。嗚呼,為時已晚,我一手伸去想攔住時飲料已經落地,這下真的發生“慘案”了。我趕緊抽了一把面紙,將飲料袋連同破掉的杯子墊著拿出去丟,然後向管理員借了塊抹布趁老師還沒來把地上清乾淨。

 唉,可憐的芬蘭茶,對不起...orz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Unix 重新導向跟 2>&1

薰衣草茶實驗中...

用 HTML mailto 屬性指定標題與信件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