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賭約文章

我寫的故事命名為「黑洞的伴星」。內容就不多說了,這篇只是點小小的想法,目的是留住現下的感覺。

為了賭約的截稿期限,我最近再度開始沈入這個故事裡。不過最密集的思緒也才這一兩天較有空分神才開始。因為截稿壓力的關係,其實等於是被自己逼著要將原本還未明朗的設定定下。但只有空稍微做點小研究,另外,在整理思緒的同時卻也發展出新的路線,出現我原本沒預期到的事。原先還不太滿意的結局似乎是有了較為合乎我內心想法的折衷方案,雖然可能還會有變動,不過我想應該是接近底定狀態了。

這次還是很驚險的過關,仍然是希望接下來能順利把作品如期完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Unix 重新導向跟 2>&1

薰衣草茶實驗中...

用 HTML mailto 屬性指定標題與信件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