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的電訪員是不是都很欠揍?

我基本上不討厭電話訪問或推銷,但是你要幹個白目的電訪員的話就最好別打給我浪費我的時間。以上一次以及今天的情況來說,我對南山的印象只有愈來愈差。你最好以為一接到電話不給別人說話的機會就可以接到訂單,你最好以為不用問別人願不願意就幫人決定好要加保還要寄單子過來,你最好以為你的方案好棒別人一定會想要接受,你最好什麼都不要問我。這就是電訪員該有的態度嗎?如果你不給別人說不的機會,那麼不管口氣多麼的好,用詞多麼的客氣,都還是種暴力的強迫。

南山最好是好好訓練他們的電訪員,不然他們這輩子很難再接到跟我有關的生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Unix 重新導向跟 2>&1

薰衣草茶實驗中...

用 HTML mailto 屬性指定標題與信件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