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這陣子喜事很多

 今天在MSN上跟一個很久不見、也很久沒說話的高職同學聊了一下,才知道她今年十月要結婚了,有不少同學也會到,可以開個小型同學會。我跟高職的同學都有很久沒聯絡,我所知道的也有兩三個已經結婚,大都是間接由別人口中才知道消息,這次倒是頭一次親口聽到。跟之前一直有在聯絡的老譚比起來,這喜訊倒像是天邊飛來的,有種若有似無的感覺。

 人家要結婚了,不能免俗的我又被問到何時要結婚這種問題,我當然還是只有「聽天由命」這種回答了。對方則回說,緣份來的時候擋都擋不住。嗯,也是,我想老譚應該算是一個很好的例子(笑)。話說回來,聽到別人的喜訊時我心裡是很替人高興的。想想,就連聽到遠房親戚的婚事也不會有這種感覺,畢竟以前也是一起渡過三年時光的同學,在這方面總比沒見過的親戚來得親。

 同學的婚禮訂在十月,好在跟老譚的錯開,否則這顆大紅彈可就傷了。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Unix 重新導向跟 2>&1

薰衣草茶實驗中...

用 HTML mailto 屬性指定標題與信件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