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遲的「路.痴.記」

 週二的歐洲文學報告完了之後,我心裡的壓力漸輕許多。其實我擔心的並不是自己的分數,而是報告時無言的窘境;好在我有足夠的準備沒讓自己太過丟臉。接下來雖然還有英美哲學的報告要做,不過相反的有多幾位組員撐著,倒是輕鬆了些。

 上週以來連日缺乏睡眠讓我一直處於一種病弱的狀態,加上我近年來很少運動,就連爬個樓梯都會讓我喘息不停。報告過後的當晚我終於能安心睡個好覺,今天休息了一日之後,也總算能靜下心來寫點東西,說說上個禮拜究竟有發生了哪些事。

 話說老譚的婚禮已在週六晚完成,但在那之前,老譚為了在婚禮上能有個又炫又與眾不同的節目,找了我姊幫忙做Flash。話說老譚也該算是個Star Wars迷,記得我們兩個偶而動不動也會聊天星際大戰的東西,算是共同的嗜好之一吧!而他跟他老婆的第一次約會是去看「星際大戰三部曲」(千萬別問我為什麼第一次約會會去看這種片子,這是譚氏不可解之謎。),也是因為這樣,他想把他的Flash動畫弄得像Star Wars一樣……。這真的是妙不言喻,但唯一的問題是,他在要結婚的前一週才來找我姊幫忙,想要在六天內把動畫搞定,最慘的是他自己連要做什麼樣的內容都還未完全定稿。於是乎令一段譚氏不思議的傳說又開始了……

 也就是因為這樣,他幾乎天天晚上都來我家「一起商討」婚禮Flash事宜。這部奇妙的動畫也因此就這麼一點一點地完成了,而我的睡眠也一天一天地減少……orz

 所以上週我的眼睛有很嚴重的「黑洞效應」(就是黑眼圈的意思),經過昨夜的好眠,今天好佳在已有消退的現象。希望接下來我的人生能好過些,不過手邊的報告又開始出現了……orzorz

 話說上週五頻頻幹了不少蠢事。上午我答應了小芙去載話劇道具組需要的木材,在看了地圖後出發,很順利的到達了目的地。但沒想到,正當我要把停好的車開回木材行時,所有不順利的事接踵而來。先是車流瞬間塞滿了整個街道,害得精神不濟的我無法放心迴轉;後來當我決定以蹺路的方式過去時,方向感很差的本人在連續轉了幾個彎之後便迷了路,開始神祕的奧德塞之旅。我跟你說這一定是詛咒!因為我在看了地圖之後仍是轉錯了彎(該左轉時右轉,該右轉時左轉…),於是我在半個小時之後才又回到原地,然後才「順利地」把木材載回學校去。

 下午上完英美哲學之後,我便有計劃的蹺掉體育課(好孩子別學我喔),去幫老譚載隔天結緍用的禮服。我跟你說這絕對是詛咒!明明是之前去過的地方,卻因為開太快過了頭而繞了一點路,接下來又是一連串的轉錯彎……這一定是睡魔的詛咒!總之,最後我靠著以往豐富的迷路經驗(沒錯……)「順利地」到達了目的地。不過別以為我接下來的命運不再乖舛,我原以為會稍微等一下才走,因此帶著大包包到了婚紗公司,後來因為包包很重而將它留在那邊,一直到快到停車場時才想起來停車票卡放在包包裡……我的命真苦T_T……後來,靠著老譚老婆優越的道路知識回到板橋,才結束了星期五的惡夢。

 以上,便是我上週五的慘事,至於老譚的婚禮…下次有機會再來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Unix 重新導向跟 2>&1

薰衣草茶實驗中...

用 HTML mailto 屬性指定標題與信件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