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稻草人!

 最近又好久沒寫日記了,其實有好多話想記錄下來,但一來沒心情,二來沒時間。今天晚上正好把畢演的預告片弄一個段落了,剛好就來寫寫。因為我記起上週四上課發生的事,想來實在好笑。所以就寫上來,當作是以後真心話的開胃菜吧!

 話說週四早上,我在語意學的課上邊聽邊用梳子整理我那一頭亂髮。雖說有個一兩天沒洗了,頭髮有些打結,但是我在梳時遇到卡住的情況時都會用手把頭髮順一順再梳。正當老師講的興頭正熱,我聽的亂髮飄飄時,手中梳子卡的一聲!手上的梳子只剩下那個“把”還在我手上。

 哇哩咧!這玩意兒怎麼那麼脆弱呀?斷掉的梳子就這麼“黏”在我的頭髮上,尷尬之餘我趕緊把它拔起來,再把頭髮順一順。看著梳子的殘骸,我只想說......

 我不是稻草人!我不是稻草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Unix 重新導向跟 2>&1

薰衣草茶實驗中...

用 HTML mailto 屬性指定標題與信件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