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期間的詩

決定把這段時間寫的兩首詩再丟上來,不過,整體來說我大概還是比較喜歡之前寫的。


Emotional Fate

Tender      Grave

Sharper     Agony

Hateful -- you are not turning from it, a pitch dark forever.

Every movement of these emotions is touching. They can be lethal.

And you, cannot turn yourself from it. They say it's fate.

Fate it is as you dying, and you lapse it.

Date/Is/Lost 2009 Taniro Jang


心悸

心悸  找不到它的季節

365天  也許就在那一刻落了腳

可沒人要它留著  這一會時間

任誰都想它走

  有人按著心胸 有人瞥起眉稍

有人則是靜待它的離別

佚日/2009  淺光

留言

Austin Wu寫道…
心悸的感覺不錯,但我只想到我呵星巴客會心悸,還媒體驗出那種FU,哈哈
淺光寫道…
哈哈,我這陣子幾乎快忘了這裡了。
其實我在寫的時候,也有想到喝咖啡時的心悸。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Unix 重新導向跟 2>&1

薰衣草茶實驗中...

用 HTML mailto 屬性指定標題與信件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