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老媽

 家裡的老媽有個習慣,就是買回來的東西會先拜過才拿出來吃。至少,老媽自己買回來的餅干什麼之類的東西會這樣。反正,凡是放在神明桌下櫃子裡上層的東西就是還沒拜的,拜過的會放在下層。

 最近這幾年老媽練就了一身很好的功夫。因為我們這些孩子常有事沒事買些零食(又名垃圾食物)回來,老媽超愛把我們買的零食收到神明桌下,反正當你發現東西不見時八九不離十就會出現在那兒,就乖乖等老媽拜完再吃吧!有時手腳更快會直接擺到神明面前。

 老姊帶回了個小熊餅干找不著,晚上在問有沒有人看到。

    我說:啊就在那兒啊。(指神明桌)

 老姊以為我在說前幾天去“採買”回來的零食:不是那個,我昨天帶回來的。

    我:對啊,不是小熊餅干嗎?被老媽收進去了。

    老姊:怎麼可能,我昨天才拿出來,進去一下出來就不見了。

 哇靠!老媽妳這招佛山無影手實在是太強了.....(拜)

留言

1122@zul寫道…
HELLO,我最近做一個關於網頁的報告,在網上發現你自己做了一個留言板,我很需要,你可以分享給我嗎???謝謝~~
淺光寫道…
嗨 ^^,多謝你的抬愛,先問一下。分享是指你需要留言板的程式嗎?還是指分享已架好的留言板?

我很樂意跟人交流程式,這留言板其實寫好後沒什麼在用,有人要倒是蠻高興的。不過還是希望你能把報告跟留言板的用處說清楚一點。謝謝囉~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Unix 重新導向跟 2>&1

薰衣草茶實驗中...

用 HTML mailto 屬性指定標題與信件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