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pard在iBook上的表現

好吧,我得先承認,我最近迷上Leopard了,所以很希望能夠知道它在我的小白上跑起來的表現會如何。

今天查了一下Google,根據這篇文章這頁的第一份報告,大部份的小白應該可以跑Leopard。但是我的小白跑起來順不順呢?很幸運的,我的小白是2005年九月買的,是第一篇文章裡所說的第四代iBook,也就是末代小白。1.33G加ATI Mobility Radeon 9550 4x AGP,以能力來講跑起來應該還算不錯。若能把記憶體加大,使用較高轉速的硬碟,表現應該會更好。

嗯,好吧...努力存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Unix 重新導向跟 2>&1

薰衣草茶實驗中...

用 HTML mailto 屬性指定標題與信件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