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pard準備上架

Apple宣佈新版的Mac OS X (10.5) Leopard 將在10月26日出貨,這個讓人心癢的消息讓我在網路上找了好些資料,就為了知道有沒有較便宜的教育價。身為學生,雖然延畢了(延畢可不是為了這個...),當然還是要趁可以用學生身份省點錢時多多利用。看了一下價格,一般個人版是美金$129(NT$4390),網路上的教育價是$116(NT$3990),雖然省了四百元也不算少,不過3990對我來說仍是個令人卻步的價格啊...orz

話說看到有人提學校書店晚點會有$69的價格。啥?我沒聽過學校書店有在賣軟體的,而且還是Mac軟體,這說的是哪一國的學校啊?還真是希望可以用$69美金的價格買到,這樣就很吸引人了。總之,我目前系統的狀況實在是不太好,先前所提的問題並沒有解決。雖然並沒有證據顯示升級成Leopard可以解決lookupd的問題,但是光是裡面的許多新功能就夠可口的了。更別說我的小白符合Leopard的硬體需求,還有得剩呢!

總之,我目前還在評估,是否要等一陣子再升級。也許再等等會是個好決定,等市場上的平均反應都出來後再決定要不要花這筆錢也不遲。不過,我覺得我最後還是會為了可口的功能而升級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Unix 重新導向跟 2>&1

薰衣草茶實驗中...

用 HTML mailto 屬性指定標題與信件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