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dest Dreams, Blog工人

天為了寫上一篇「改變」而延滯了出門的時間。原本和Willy約十點要一起做畢演的Blog,一寫停不下來竟寫到了九點半。只好打電話跟Willy說會晚點到。十一點十五分到學校總圖,還是慢了十五分鐘,有點不好意思,不過我們總算能開工了。

剛開始時原本是要用無名的,但是弄一弄,發現我們無法插入html,不能達到我們的要求。於是兩個人要始討論起要換哪家的Blog。最後在一翻討論與試驗後,我們決定改用Yam樂多。接下來的進度便開始往前邁進,我忙著調整CSS與Html,Willy搞定圖像、banner等東西。一直到下午一點半,忽然兩個人的網路都連不上了!我想想,記得計中好像在最近寄信通知暫停某些服務。打開mail一看,果然剛好是在那天更換機房的不斷電系統,要到四點才會回復無線網路。無奈之下,我們跑去Starbucks問了他們無線網路的價錢,24小時一百元,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好,買了!

於是乎我們繼續在星史巴三樓奮戰,一直到五點告了一個段落後(其實是搶不到插座,兩個的筆電都快沒電了),又回到總圖再接再勵。這時部落格其實已經有個雛形出來了,兩個人看了都覺得很高興,一點一點的又繼續做微調修正版面,最後在將近九點時結束昨天的工作。過程中Willy因為一直盯著電腦做圖,眼睛從下午便開始累了,我雖然眼睛沒那麼累,但一整天弄下來,力氣也差不多光了。兩個人跑去世界大同吃了點東西便各自踏上歸途。

結束後回到家,才發現我的頭有點暈暈的,大概是長時間高度集中的結果。沒什麼力氣整理床上了,一躺下便開始睡覺。外頭老媽和老姊說話的聲音隱約的傳了過來,話語中對某人不滿的氛圍傳了進來,但我已無心理會那過於主觀的意見。慢慢的放鬆了心情,解下緊鎖的眉頭,雖然因著不停的談話聲而難以入眠,但腦袋已不再那麼暈疼了。我緩慢地進入夢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Unix 重新導向跟 2>&1

薰衣草茶實驗中...

用 HTML mailto 屬性指定標題與信件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