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關

這幾天一直在關注我的學期成績,只有兩科:美國文學(下)、現代詩。

重點其實是美國文學,因為它關係到我能不能畢業,我的期中考還算可以,但期末不怎麼樣。再加上有一份作業沒交出去,所以是有點擔心的。還好,今天成績出來,及格了,讓我確定可以畢業,算是放心了。每次進那個網頁成績出來的瞬間都讓我屏氣凝神,顯見我還是很在乎能不能畢業這件事。說真的,都走到這一步來了,要是在最後一刻敗陣下來,可真會讓人難以釋懷。

現代詩的成績如何倒是不重要了。不是因為這堂課不重要,而是這課讓我上的很快樂,也讓我看到不少東西。報告有寫出來,交出去,這已經是我的成就。最後的成績倒不那麼在意,我很知足 :p

後面就可以安心的在履歷上寫下我的大學學歷了(大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Unix 重新導向跟 2>&1

薰衣草茶實驗中...

用 HTML mailto 屬性指定標題與信件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