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日

開學的第一天,我有一種重回人世的感覺。過去的幾個月裡我都待在家裡,幾乎可說是足不出戶。讓我想想我暑假倒底幹了些什麼事......

前幾個禮拜是很認真的閱讀奇幻文學,Dark Elf trilogy,接下來後繼無力,但是卻開始研究Linux,我搞定了家裡主機的Firewall,更新系統,開始有點認真的想弄清楚System Security這等東西以及關心系統安全的新聞。還有,我又開始看PHP的文件,好像有點想開始玩PHP了。

可是,當這些東西才剛要啟動時,開學的時間就到了。而且我發現自己並沒有那麼的勤奮認真。我對上述這些事物都有興趣,但是我卻沒法對其中任何一個有真正 可持久的興趣。暑假的這些日子裡我竟然都是一個人過,沒有出去玩沒有跟家人以外的人講過什麼話。真的,我都覺得自己與世隔絕了;相信有不少人根本就會相信 我消失在人間才對。

每隔一段時間的我,似乎會無可避免地變成這個樣子。我不知道如何去改變,而且也沒有太大的動力去改變。

總之,又到了開學的日子了,又是很多該要去做的事。當這些東西來到眼前時,我便又回到了人間。有時我其實並不清楚自己想要的自己是哪個自己。但反正,這就是我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Unix 重新導向跟 2>&1

薰衣草茶實驗中...

用 HTML mailto 屬性指定標題與信件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