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轉折點

昨天去了Willy的部落格,才發現又有一位同學入伍了。看著同學們一個個步入自己的轉變(入伍、職場、升學),我才驚覺原來我又與生命中的轉折點相遇了。只是這次不是我的,是我身邊的人的。忽然間有種暢然所失的感覺,好像自己又被拋在後頭了:這算是延畢的後遺症吧!

暑期的這兩個月來我不斷的敲擊自己的腦袋,想找出生命的出路。也許,這就是原因只一。見事情沒有著落,好像又讓人更驚慌了些。這場不可抗力的延畢讓我感覺自己似在無意識中希望能延長轉折的階段,讓路途的轉換能更順遂。這大概是個如意算盤,可能打得不太好,所以不管我怎麼敲擊自己的腦袋也不能成事,感覺自己又變成那個坐著空想的人。而我的下個轉折點,應該要是始於付諸行動的那一刻。

我知道。

我一向都知道,只是想提醒自己,那一刻快到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Unix 重新導向跟 2>&1

薰衣草茶實驗中...

用 HTML mailto 屬性指定標題與信件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