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rt of Computer Programming

今天在中午原本要和人討論語言學的。不過因為有某位學姊失聯,所以剩下的兩人決定了另外的時間後,我便發現自己多了兩個小時的讀書時間。跑到總圖四樓,人實在有夠多,找不到理想位置的情形下,我決定干脆找本我早想一觀其妙的書來看看;就是這本The Art of Computer Programming。

讀了之後覺得有趣,不小心就花了點時間在雨音斷樑寫了篇小心得。

期中考快到了,我卻閒到找死,拿這種東西來玩自己...好吧,我承認我是七月半的鴨子...orz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Unix 重新導向跟 2>&1

薰衣草茶實驗中...

用 HTML mailto 屬性指定標題與信件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