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氣

天發著金光,把校園的土地都照亮了,氣溫由一早的清寒轉暖。外套一件件地脫掉,我來到圖書館,甫坐下、窗口透來的微風卻又把人照涼了。

難得的好天氣,我開始整理自己連日來的心情。春假過後再回到校園,總覺得忙碌的生活好像跟我遠得離譜。但其實也不過是一兩週前而己。一下就又要期中了,時間飛快掠過我的身邊,想了很多做的卻很少。我很認真的想著,到底我想要做什麼,又該做些什麼?

午後跑到計中的五樓,無意間翻著一本Intelligent Time,看到裡面的許多創意及想法。我想想,這會是我嗎?有可能是我嗎?思想是種有趣的東西,思考、則是我最愛的活動。我很喜歡創意,也很愛創造。我預計我未來的路大體不會跟這兩樣相差太遠,不過要怎麼走卻是一大難題。我思索著,慢慢地有種想法成形。我要走,就必須有所行動。我想的很多做的卻太少,動力永遠是我最大的難關,我要再次推動自己往前走下去。能推多遠就多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Unix 重新導向跟 2>&1

薰衣草茶實驗中...

用 HTML mailto 屬性指定標題與信件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