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活

新年那段時間我終於能夠好好的整理我的房間。在這個空間可以讓我好好規劃後,我開始思考自己究竟希望它是什麼樣子?我想要生活在一個什麼樣的環境裡?我希望每晚睡前、每天起床時,睜眼閉眼被什麼樣的東西圍繞著?這過程中我一直在拷問自己,漸漸地,我發現我在挖掘一個新的自我,一個尚未被發現的古人,一個可以重新再造的標準。

 目前房間大致上是整理好了,一個乾淨整齊的空間,讓人可以舒服的在其中讀書、休息、兼煮咖啡。雖然還有些未竟的地方,但已是我目前所能得到最棒的環境了。這是一個新的生活,一個新的出發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Unix 重新導向跟 2>&1

薰衣草茶實驗中...

用 HTML mailto 屬性指定標題與信件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