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消失

要不要寫點東西呢?

要不要寫點東西呢?

自從上一篇記事後,許多事仍持續的發生中;但是我並沒有持續地將它們記錄下來,這些東西,大概都會憑空消失在我的記憶裡,變成某種“不存在”。自此,我開始擔心了起來。我究竟要怎麼開始下一篇筆記?想要下筆的焦慮在一次又一次的自我食言中增生;我開始擔心,若再讓這個地方荒癈下去,也許我將會失去許多的記憶。停筆這麼久,我需要再一篇開場白來接續往後的記事,否則心裡很不踏實。我會心虛的...

開學正好是這段時期中間的一個過場,它雖說好像不算太重要,但對我的生活確有很大的影響力。開學後的生活可以說是繁忙的,但我仍試圖在期初的慢調中享受一點點的愜意。

最近還多了幾件讓我很想做的事,我常在無意間尋得的靈感若隱若現,又開始提醒我那些曾經在我筆下而生存的故事。有些感動,我無法用簡單的文字來表達,因此,我只能選擇我認為最適當的方式來寫故事。這些靈感所激起的體會,持續地對我的情緒增溫,催促我寫作的慾望。雖說我必需等,等待適當的機緣讓作品成形,但筆尖的觸感仍是相當重要的,因此,我要繼續督促自己記錄生活記事。除了寫下記憶的歷史,也是為了寫下筆尖的感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Unix 重新導向跟 2>&1

薰衣草茶實驗中...

用 HTML mailto 屬性指定標題與信件內容